Read Sean

Read me, read Sean.
posts - 508, comments - 655, trackbacks - 9, articles - 4

这次由CodeProject、MainSoft和IBM赞助的Race To Linux竞赛给了我们一些启示,从Windows平台走出来,其实有很多方式,比较常见的有:

1- Mono (这个不用我多介绍了吧)
2- Grasshopper (Visual Studio的插件,把.NET的MSIL编译成Java Bytecode)
3- PHP (一种服务器端运行的脚本语言)

也许还应该有4- Java,呵呵,不过个人认为Java本身在"移植"现有Windows应用的方面,其实没什么好的办法。另外像Wine等在这方面倒是做的不错,但他们更像是虚拟出一个环境而非真正的移植。

BTW,这次比赛的冠军是使用的PHP和PostgreSQ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