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ean

Read me, read Sean.
posts - 508, comments - 655, trackbacks - 9, articles - 4

Longhorn (Vista) 推迟发布的背后

Posted on 2005-09-26 14:45 laogao 阅读(3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Reading

如果你对Microsoft为何推迟了Longhorn (Vista)的发布、以及这次Microsoft公司结构调整的来由的话,下面这篇华尔街日报Wallstreet Journal的报道也许是一个不错的切入点:

http://online.wsj.com/article/0,,SB112743680328349448,00.html

文章中讲到不少对这次变革起到重要作用的人,其中当然包括负责微软平台产品和服务部门的主管之一Jim Allchin。作为这次微软内部结构调整的一部分,他将在Vista上市后退休。这次变故背后发生了什么?WSJ.com的报道会告诉你一些你也许还不知道的故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