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ean

Read me, read Sean.
posts - 508, comments - 655, trackbacks - 9, articles - 4

英超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

Posted on 2005-09-18 13:55 laogao 阅读(42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Reading

这个赛季的英超才打到第5轮,突然变得沉闷起来,因为Chelsea的强大攻势和惊人稳固,还是其他老牌强队Arsenal、Man Utd、Liverpool的状态低迷?我的英超热情在锐减,我的心在流血。Chelsea的球迷请原谅,但是Chelsea是英超中我唯一不喜欢也不可能喜欢的球队。在我的心中,英超本应属于红色。

现在连英国卫报的足球专栏都抛出了这样的疑问:“英超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吗?”原文见:
http://football.guardian.co.uk/Columnists/Column/0,4284,1572157,00.htm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