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ean

Read me, read Sean.
posts - 508, comments - 655, trackbacks - 9, articles - 4

[一点一滴学英语]20050903

Posted on 2005-09-03 16:27 laogao 阅读(46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Reading

走在欧洲的大街小巷、地铁口,经常能够看到拿着各种乐器表演的艺人,在英语中人们是怎么来称呼他们的呢?答案是:

busker - a person who entertains especially by playing music on the street.

其实类似的艺人在中国和北美甚至世界上许多地方应该都有,由于笔者在欧洲的感受比较多,就举欧洲为例了,这种表演形式已经融入了欧洲的某种意义上的城市文化。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