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ean

Read me, read Sean.
posts - 508, comments - 655, trackbacks - 9, articles - 4

[一点一滴学英语]20050827

Posted on 2005-08-27 23:00 laogao 阅读(37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Reading

学英语并不一定是要拿着书本甚至字典去啃,日常的积累很重要。今后这一专题我会时不时放些短小精悍的句子或者短语,并做些注释,当作消遣也好,学习也好,随大家自己了。

作为开篇,我们来看看美国喜剧演员Rita Rudner的一句精辟的关于好莱坞婚姻的总结:
In Hollywood a marriage is a success if it outlasts milk.

是什么意思呢?outlast在这里是"比......更持久的意思",我们知道,牛奶通常只能保持几天的新鲜,而在好莱坞,如果一段婚姻能够比牛奶还要更持久,那么它就成功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