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ooBlog

look to the master, follow the master, walk with the master, see through the master, become the master.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13 随笔 :: 0 文章 :: 285 评论 :: 0 Trackbacks
Eclipse 3.1RC1在安装了以后,就一直没有关注RC2。上周末RC2发布了以后,也没有下载安装,因为觉得RC版本之间,不会有明显的改变(因为不再会有新功能加入,只是修正错误,保证版本稳定)。 所以,只想等到3.1正式版本发布以后,再下载安装。

今天一早看到一篇blog:RC2 is smoking,其中提到RC2的性能有明显提高,启动速度也不可置信的快了很多 ("I could not believe how fast RC2 starts up")。 这让我突然对RC2来了兴趣。 尽管RC3在明天(6月17日)就要发布了,我还是下载了RC2,自己体会了一下。

首先注意到的,倒不是启动的速度,而是Eclipse的图标,从方的,改称圆的了,看上去,真的像“日蚀”了。

随着Eclipse的启动,确实比3.1M和RC1 (甚至3.02)的速度要快。 我使用3.02和RC2打开同样规模的一个workspace,3.02大约用了16秒钟,而RC2则只用了12秒。 打开Java源文件的速度也快了不少。

RC2的发布,同样没有例行的提供New and Noteworthy。 但是,在Eclipse的网站上,还是找到了关于RC2性能的benchmark。 这里只截了一个图:WinXP Sun 1.4.2 (3GHz, 2GB):

6月17日,RC3就要发布了,希望之后的每一个版本,都会在性能上有显著的提高。



Eclipse 3.1RC2 Benchmark


Yourit Technorati cosmos refresh.gif
Mycat Eclipse

posted on 2005-06-16 11:20 kukooBlog 阅读(2176)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clipse

评论

# re: Eclipse 3.1RC2 - 性能提高 2005-06-16 15:07 江南白衣
Eclipse RC2里,VE跑不起来了,只好又退回rc1.
能加你的QQ或者MSN么,mine is 228013 or calvinxiu@hotmail.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Eclipse 3.1RC2 - 性能提高 2005-06-16 22:11 bigseal
我也装了一下,感觉速度确实不错哦
以前对Eclipse比较抱怨的就是它的速度,希望3.1正式版在这方面会更有起色哦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Eclipse 3.1RC2 - 性能提高 2005-06-18 10:44 kukooBlog
[To calvinxiu]: I didn't try VE yet. However, VE 1.1M2 should be working with RC2 since VE 1.1M2's notes says “This build works with Eclipse 3.1RC2”。 Maybe you can try the VE 1.1M2. The URL is: http://download.eclipse.org/tools/ve/downloads/drops/S-1.1M2-200506101701/index.html.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