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ooBlog

look to the master, follow the master, walk with the master, see through the master, become the master.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13 随笔 :: 0 文章 :: 285 评论 :: 0 Trackbacks
看了eclipsepowered.org上面的blog,才知道Eclipse WTP 项目延期了。而且是延期5个月。

按照原来的计划,Eclipse 3.1在8月份发布的时候,WTP 1.0会同时发布(Eclipse 3.1的计划)。但是,最近的一份WTP 1.0 Project Plan上指出,WTP将会延期。8月份的时候,仍然会发布一个版本,但是那个是1.0M7,之后还会有几个Milestone发布,今年年底(12月份)才会发布1.0版,1.0版会和Eclipse 3.1兼容。延期的主要原因是一些framework API需要改动。

WTP最初的计划和最原始的代码,是IBM贡献的。我平时使用WebSphere Studio Application Developer 5.1 和6.0来开发J2EE应用。看了WTP以后,发现两者非常像,几乎就是从WSAD中clone出来的(如果源码相似,这也不足为奇了)。但是WTP将支持更多的服务器(按照Project Plan,将支持JBoss, WebSphere, WebLogic, Tomcat等等),所以,我一直关注着WTP这个项目,如果有了WTP,加上Eclipse,就是一个完美的J2EE开发环境。但是,现在还要再等待5个月,才可以看到最终的版本。

目前,WTP项目的领导,是BEA。 



Eclipse's WTP Project
WTP Project Plan
eclipsepowered.org

Yourit
Mycat Eclipse

posted on 2005-06-02 16:57 kukooBlog 阅读(75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clips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