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ooBlog

look to the master, follow the master, walk with the master, see through the master, become the master.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13 随笔 :: 0 文章 :: 285 评论 :: 0 Trackbacks
Java 10 周岁了。

1995年5月23日,Sun在她的开发者大会上,向所有的开发者宣布了Java语言。虽然这一天不能算是Java的生日,因为Java是从Sun的另外一个项目Oak中延续出来的,但是这一天全世界知道了Java语言,而谁都没有想到,Java走过了10年,在10年之后的今天,它如日中天。

在1995年的下半年,第一次接触到Java,做了第一个Hello World!的Applet。后来去做C/C++,Perl,PHP。一直到5年前,又重新回到Java上,而那个时候,才惊异的发现,Java已经不再是待字闺中的大家闺秀了,她真的无所不在了。

很希望能有机会去参加一次JavaONE大会,不管是在美国还是即将在中国召开的JavaONE。

posted on 2005-05-16 13:50 kukooBlog 阅读(35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Blog/RS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