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ooBlog

look to the master, follow the master, walk with the master, see through the master, become the master.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13 随笔 :: 0 文章 :: 285 评论 :: 0 Trackbacks

Eclipse WTP (Web Tools Platform) 1.0M4是4月29日发布的,由于5.1的关系,昨天回到办公室,才下载到新的M4,更新了之前的M2。

M4需要新的Eclipse 3.1M6(刚好已经有了),而且和M6一样,一些重要的plug-in,都直接通过.jar的方式提供了,而不是再分散在众多的子目录里面了。

Server View有个比较大的改变,每个Server上部署的应用(Web, EJB),直接显示在Server View中了(见下图)。在未来的版本里面,每个模块的状态(如启动,停止),也会显示。

对XDoclet的良好支持,使得写一个EJB或者Servlet更加容易了。特别是EJB,只需要关注于Bean本身,其他的Local Interface, Home Interface, Remove Interface都不需要太多注意了。每次Bean本身改变以后,WTP 都会通过 XDoclet 重新生成这些接口文件(包括所有的JavaDoc),确实容易多了。

WTP Community中提供了很多的Tutorial,照着做一遍,很快就可以做出一个简单的J2EE应用(一个Session Bean,若干个Servlet和JSP)。

详细的情况,看new and noteworthy。在这里下载

posted on 2005-05-12 09:50 kukooBlog 阅读(72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clipseJav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