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t.CN 在线词典, 英语学习, 在线翻译

都市淘沙者

荔枝FM Everyone can be host

统计

留言簿(23)

积分与排名

优秀学习网站

友情连接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一封来自朋友的求助信

这是一段来自我大学同学她妹妹的qq留言,我这位兄弟在毕业后发现换了白血病,看到这封信我心情是很沉重,也很无奈,无奈的是对于这些病魔自己爱莫能助。另外由于自己最近一直忙于新项目上线,每天都加班挺晚因此也没有很多朋友时间陪这位兄弟聊聊天,生活的确有很多时候身不由己也希望他能体谅。同时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朋友来关注我这位朋友,如果朋友您关注我朋友的情况的话,您可以跟我本人联系或直接到我朋友空间看看吧。同时也希望各位朋友在忙碌的生活中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关爱身边的每一个人。一下是朋友堂妹的留言,我把它放到这里,希望能被各位好心人关注。

赖师兄,帮我向你的朋友或者QQ群转发一下这张帖子好吗?把“我的堂哥”改成“我的同学”就可以了。谢谢!

他叫黄永辉,是一个积极乐观的男孩!也是我的堂哥。他05年毕业于广西师范大学,他和我们一样怀抱梦想,为美好的生活而奋斗!可是就在2006年,他被告知患上白血病!他努力地工作,努力挣钱,为的是支付那昂贵的药物,以控制病情的恶化!可如今,现实残酷,他的病情恶化得突如其来!他不得不向社会呼吁求助,希望我们能尽自己能力帮助他!我们捐多捐少,都是对他强有力的援助之手!谢谢各位!
他的QQ空间里有相关情况说明,QQ号是36073073他和我们一样的年轻,一样的有梦想,请大家一定帮帮他。这是他的博客网址http://user.qzone.qq.com/36073073/blog/1236084240


以下是关于获得社会帮助的报道链接:

http://bbs.guilinlife.com/dispbbs.asp?boardID=11&ID=388573&page=1
http://bbs.gxsky.com/200532455152/20093/572271_53630.htm
最后我祝愿我朋友能早日安康,也感谢所有关注我这位兄弟的所有好心人,祝愿天他们一生平安!

posted on 2009-03-14 18:08 都市淘沙者 阅读(29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哲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