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t.CN 在线词典, 英语学习, 在线翻译

都市淘沙者

荔枝FM Everyone can be host

统计

留言簿(23)

积分与排名

优秀学习网站

友情连接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2009年工作学习总结

1. 对Shell的编写有了进一步的深入,对Python,groovy基本的了解。
2. 阅读了Struts2.0的部分代码,阅读Tomcat5的部分源代码,并翻译了how tomcat work英文版的10个章节。
3. 对Java Socket编程,Java并发编程和多线程模式设计有了进一步的学习,看了jdk中concurrent包的部分内容,阅读了《Java TCP/IP编程》《java多线程设计模式》
4. 学习LVS,HA等大规模并发及数据处理方面的知识,并使用nginx,heartbeat等开源东西进行实验来证实。阅读了《构建高性能web站点》并将作者的提及的内容深入。
5. 对Mysql数据库集群或主从复制,大数据量处理以及反模式设计等方面进行进一步学习。
6. Web服务性能优化和压力测试,使用lr,ab,webbench,jmeter进行压力测试,对Resin进行优化以及优化linux系统的配置参数。对linux的通信机制有进一步了解。阅读书籍《Linux服务器性能调整》
7. 复习Java基础和UML建模的基本理论,书籍《Java数据结构编程》,《Rose建模》,《java程序员面试宝典》
8. 休闲读物,《家庭饮食与健康》,《历代王朝灭亡真相》,《21世纪英文报》,玩魔方,看电影
9. 关心家人,坚持每周都给家里打电话,另外尽可能在主动打电话问候大学时代的死党,尽力去维护这份友谊。坚持周末不睡超过10点,每周打一次球,早睡早起。
10. 2010年即将到来,许个愿:希望是一个幸运年,平安年,家人健康,一切顺意。自己仍需要继续努力的是:坚持不断的学习新的东西和总结学过的东西,保持积极的心态面对各种问题。

posted on 2009-12-30 18:55 都市淘沙者 阅读(27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哲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