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t.CN 在线词典, 英语学习, 在线翻译

都市淘沙者

荔枝FM Everyone can be host

统计

留言簿(23)

积分与排名

优秀学习网站

友情连接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2010国庆流水账

在外面混久了,每次回家的心情总是那么急切。由于要带丫头和老婆一同回去,早早就买好了27号下午的火车票,下班后匆匆的回来和老婆整理好东西,打车直奔车站去。还好由于还没有放假,车站的人不是很多,一路上还算轻松。到了玉林已经是凌晨3点多了,管那么多,搞完碗牛腩粉先再说,回到以前老婆住的地方已经是面目全非了,她的同事把那个地方搞的乱七八糟的,还好她提前准备了一下。折腾到4点多钟终于可以睡觉了。丫头似乎不记得她曾经在这里生活,毕竟很小的时候就带回去了,还一直想去摸那个已经布满灰尘的小时候她用的学步车。或许她有那么点记忆吧。看到这幕让我有种莫名的感动,也许是人对曾经生活过的地方的一种触动吧。虽然我一直以来不怎么喜欢玉林这个城市,但是就是这里留下了我和老婆许多美好的回忆,包括丫头的出生,所以从内心里我还是很感谢这座城市。
   第二天一大早爬起来,出去逛了一阵,买了些东西,老婆去办理离职后的相关后续手续。中午请她之前的同事在饭店里吃了餐饭,之后又火速的去车站坐车回柳州,到柳州又是晚上9点多钟了。找了个旅馆住了一晚,顺便光顾了螺蛳粉店,说实在的越来越不好吃了。除了辣味啥都没有了。又是一大早爬起来吃完早点后,去坐车回县城,又是4个小时的车程。还好老二和她老婆来做结婚登记帮忙带了些东西,回到家已经是4点钟了,真是够折腾,真希望贵广快线快点通车吧。否则每次回去都这么折腾,怎么受得了呢。
   由于老二和女友刚领证结婚,到家的时候就开始热闹起来了....coming soon
 

posted on 2010-10-10 22:24 都市淘沙者 阅读(33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哲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