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人生

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47 Posts :: 0 Stories :: 25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日益提高的机动性和通讯的多种模式已经使个人通讯管理成为了一项非常耗费时间的任务。企业语音应用(通常指统一通讯应用)有助于提高人员的工作效率和管理复杂的多频道通信。融合的语音和数据网络使创建企业语音应用成为可能。企业语音应用采用一个单一的接口来满足所有人员的通讯需求从而简化了通讯。

  企业语音应用的例子包括自动总机、统一消息、follow-me(跟随)、一号通、语音拨号、鼠标拨号、语音门户、会议和协作应用等。部署一个企业语音应用的最初投资一般包括运行这些应用的平台和应用程序本身。这些应用包括一台服务器、电话或者VoIP接口硬件或者软件和一个语音应用平台)。

  最近向开放的、基于标准的解决方案过渡的趋势对降低平台的成本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语音应用程序能够安装在运行标准操作系统(Windows或者Linux)的标准英特尔服务器上和基于标准的使用VoiceXML、CCXML和MRCP的语音/媒体平台上。企业有时候为了减少老式系统每年的维护成本将用新的、开放的、标准的系统替换那些老式专有的系统。

  根据应用的复杂性和所需要的个性化处理的数量,语音应用的成本有很大的差别。对于许多应用来说(如自动总机或者一个会议应用),这种语音应用多数都是捆绑式的服务,而且使用的价格比较合理,至少要比前几年的成本低很多。

  这些较低的成本、因为语音和数据网络的融合而大量节省的成本、以及在整个企业范围内提供这些应用等因素结合在一起将对企业更有吸引力并且能节省更多的成本。无线网络(包括局域网和广域网)能够更方便地让人们在移动中使用同样的应用程序。

  如果你已经拥有一个融合的网络并且正在设法证明一个企业语音应用的实例是合理的,这个实例在几乎所有的应用实例中都能很容易地做到。例如,一个每周7天每天24小时提供话务员服务并且成本不到4万美元的自动总机可以通过节省一个话务员的工资和福利待遇来证明是合理的。

  在一个雇员采取计时工资制度的企业中,例如律师事务所或者咨询服务公司,更高效率的通讯可以显著提高办公效率,因此,部署企业语音应用毫无疑问是取胜的重要的条件。例如,Sage Research研究公司总裁Kathryn Korostoff引述的一项调查结果称,一半以上的接受调查的企业表示,由于增加使用了协作会议、统一消息和找人式的消息(find-me-style messaging)等电话功能,每个雇员每个星期的工作效率能够提高4个小时。在一个有100名雇员如此提高了办公效率的公司中,每年就可以获得2000个小时额外的生产率。一家律师事务所每年就可以重新获得2000个小时的工时,从而增加40万美元的收入(按照每小时200美元计算)。

  即使这种节省没有导致计时工资的小时数量的增加,它也会显著提高一个机构的效率,使这个机构更好地对用户做出反应和做出决策,并且能够更快地完成项目。在这些情况下,成本的合理性是以比较软的生产率节省为基础的,但是,这个好处仍然是很明显的。精明的机构认识到这方面是有可证明的好处的,这个好处就是可以消除这些无效率和实施企业语音解决方案以改善拖累这个机构的具体的商务流程。

  总之,在今后的几年里,你将会看到大多数机构部署语音应用。基于标准的硬件和软件的入门级解决方案的成本比较低是合理的,融合的网络的节省和生产率的提高很容易证明它的合理性。企业雇员很快就将把语音应用当成一种他们固有的权利,就像他们现在使用电话、PC和互联网一样。

  翻译:东缘


中文:http://searchnetworking.techtarget.com.cn/NetInformation/137/2463637.shtml
英文:http://searchvoip.techtarget.com/tip/1,289483,sid66_gci1195600,00.html

posted on 2006-06-30 17:29 hopeshared 阅读(54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Gossip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