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人生

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47 Posts :: 0 Stories :: 25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僖坊:在双安那边的店,是4-5折,基本是买一送一,质量不错! 一套四件套,大号的,148,还有抱枕什么的,颜色也挺多的,68一个,买一送一,合着68两个.还有餐垫什么的,东西挺多的,颜色也挺多的.中关村津乐汇。

A02:顺义国泰,通州上科华联。中关村优价百货。

卡西欧casio手表折扣专卖店:北京西单明珠五层

NEWBALANCE(新百伦):上品折扣。灶君庙法雅。中关村津乐汇专卖店也经常有7折的货品。

NIKE KIDS:上品折扣五棵松店,5-7折。

episode:小白楼4折2件再八折.首体上品折扣3折

jessica:小白楼4折2件再八折.首体上品折扣3折

colour18:小白楼4折2件再八折.首体上品折扣3折

oxygen:小白楼4折2件再八折.首体上品折扣3折.望京华联店2层

wenkend workshop:小白楼4折2件再八折.首体上品折扣3折.望京华联店2层

三文治 sandwich :中关村一直是折扣店,有时候部分5折,有时候全场5折。
望京嘉茂购物中心,当时也是全场5折。

艾格 etam http://www.etam.com/    http://www.etam.com.cn/
复兴商业城地下,电梯下去就是;
大兴黄村的星城商厦二楼的右边,常年3折起;
石景山华联商厦艾格打折专柜,一般3-5折。
昌平国泰和阳光,常年3折起。
西三旗蓝岛金隅百货有艾格的折扣店,都是三折。

江南布衣 JNBY http://www.jnby.com/
望京华堂边上有家,总有部分五折。王府井工美大楼5层,上品折扣。

http://www.ribo-cn.com
南礼士路复兴商业城艾格对面

WEEDEND
王府井的WEEKEND打折店,新东安对面,三层。

班尼路http://www.baleno.com.hk/
王府井外文书店旁边,班尼路正价店二层。
班尼路attitude:新东安三层

NIKE和adidas:五道口易出莲花的打折店,学院路百盛,法雅,跨世。

G2000男装:甘家口商场

翠贝卡:中粮广场打折店,上品折扣。

Max Studio:在中粮的店也是常年打折的,有的才100米,也就是1折左右

耐克360:迪斯康特折扣广场,在丽泽桥和丰北路交叉那往西一点。朝阳门丰联广场地下二层365折扣广场。

滕氏:折扣店在东单协和医院往北路西,大部分都5折
大兴工业开发区滕士的厂子有它的折扣中心店,2—6折,新款六折。好像新款可以预订,上市半个月后就可以55折购买,大概是这样子。当季商品上市50天后 可通过电话订购,以55折的价格购买。地址是京开高速高米店出口出来,金星桥下往东走,第一个路口右拐,红绿灯处可以看到广告牌。电话是: 60214867

探路者:西三旗花卉市场靠西,一般8折,好好讲讲7折-7.5也可能拿到。最便宜的店是昌平的85折,其他的店一般都9折。法雅地下一层。

LEE:西单赛特,常年有199的KK!都很陈旧的款式!

the north face:在望京有家打折店,就在五环边上。鞋基本上没有41码以下的,好像是可以打到5、6折的样子,平时是10点到5点营业好像.
望京嘉茂中心一层及二层运动100店, 地址:望京广顺北大街33号C座(望京新城对面),电话:84729302

百图 butu:西单新一代6楼;通州华联  和ol一层;城乡华懋好像总是有打折的。

爱乐芬:新街口"爱乐芬"专卖常年打折;东单也有爱乐芬的常年打折店,睡衣非常好也便宜。就在灯市口的审美斜对过。

达夫妮:在北京有很多打折专卖店,东单大华影院旁边有一个。翠微大厦往西几十米的地方,路北也有一个。

美特斯邦威:清华园东门附近那有个美特斯邦威,3楼常年特价。灶君庙法雅地下一层,常年5折。上品折扣。王府井大街上的那个MB大楼的三楼也是特卖,裤子100块以下,t30元以下,衬衫40元,毛衣60-80。

PLAYBOY花花公子:在灯市口有一家常年打折店,在106站牌那边

西村名物包包:在灯市东口北侧,有个折扣店。东四。

爱慕内衣:北5环附近(望京地区)有个爱慕大厦,隔周有特卖会,剪标内衣\睡衣,很抢手,去的人得有心里准备;电话64392626,一般是周三有特卖会(隔周一次),但要当天早上打电话才知道是否有特卖,切记要早去,不然好DD都被抢光了。

Tom tailor:华宇 二层 Tom tailor店,去年款,4~5折。丰联365,最低是3折,大多都是5折的。

木真了:朝外月秀 ,大门旁边 ,“木真了”  常年打折。安贞商场西边深房大厦好像是3层,款式都比较旧,而且一般号也不全,大部分只有一两个号或者一两件。

雅戈尔:新街口。东四三友2层最里面,衬衫多,也有西服,裤子什么的。

安贞眼镜折扣店:安定门桥往北过第一个红绿灯在往北一点,在路西。

史努比 snoopy:家乐福双井店一层有史努比折扣店,但也有mm说他家折扣很少的  还没有君太或者新世界打折划算呢。中关村家乐福。

成熟女装玛斯菲尔:华宇时尚购物1_5折

李宁折扣店:东四,地坛南边三利百货。

one polar: 法雅地下一层,6折起。

奥索卡:法雅二楼,3折起。

佛罗伦萨:通州华联,原来TOm Tailor的柜台

百丽:地坛南边三利百货,上品折扣

esprit:顺义国泰2f,看着挺多5折的。燕莎奥特莱燕斯。

edc:通县华联和奥莱基本上都是五折

莱尔斯丹的常年折扣店: 牡丹园翠微。新华百货的莱尔斯丹是折扣店,基本上鞋子都在200多,包包也都是打折的,有一款黑色特大PU包,原价698,现在是199。

生活几何S&K 折扣店:王府井大街上,就在BALENO的三层

佐丹奴:新一代六层

顺美西服的折扣店:奥莱。石景山华联,顺美店全场都打折,西服基本都是6折。最贵的一身折后2200元左右。KK,三折后才144米 三折的号不全。

罗宾汉的折扣店:sparkle,kama连一起,就这三家,貌似一直打折!在劲松西街!

FA:GE和克罗地亚:在双安边上的kfc的楼上3层楼。都是半价的衣服,旧款基本上,好像各季的衣服都有。

欧迪芬:工美的上品折扣店,有打折的,是2-5折。在亚运村家和超市的上品折扣店,内衣一般几十元,底裤大部分低于30元。

法罗:中关村购物广场,30-40

阿桑娜折扣店:大兴帝园新城商厦,每周末特价。好多都是3-4折 虽然都是去年的 但是羽绒服阿还有大衣都是超级划算的呢。经典的小锚 双面羽绒服都是3折。中关村优价百货。

ebase常年折扣店:昌平国泰,不过款式不太好。朝阳区青年路那里有个店卖Ebase男装的,5折。

贝拉维拉:甘家口商厦

NAUTICA:奥莱。亚运村的上品折扣。

TOMMY HILFIGER:恒基二层有,还是折扣店,不过号不全。

派克兰蒂的折扣店:北太平庄物美,2~7折

萨侬:翠微牡丹园店

米莲诺:东四,3折起。

浩沙:地安门百货商场二层浩沙常年打折,一般5折,也有还有近于3折的衣服。上品折扣也有。工大桥的燕沙奥特莱斯里也有。丰联地下二层365折扣 价格都在5折吧,样子有的还可以。上品折扣。


化妆品折扣店:

red earth: 燕莎奥特来丝的ESPRIT专卖有折扣店


家居折扣店

科宝折扣店,5折,6.5折.7折都有,有集采号可以再打九折。广安门。听说鼓楼也有一家。
posted on 2007-12-11 11:26 hopeshared 阅读(1037)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Gossip

Feedback

# re: 要去岁末购物了,转个打折店的list 2008-08-21 17:43 买衣服
问下 里面提到的小白楼是哪啊?
我急需找到OXYGEN的专卖店 急啊! 等你回啊 谢啦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