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人生

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47 Posts :: 0 Stories :: 25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似乎从来到现在的这个组开始起,就很少写blog。

一方面应该是自己的原因,越来越懒了,工作之外大把的时间都用来打游戏看片片。即使有N多额外的事情要做。另一方面可能跟工作有关,现在的这个组需要研究的东西不多,经常会忙个一天碰不到什么棘手的难题,不需要上网四处搜索资料。

脑袋里还是经常在闲暇的时候冒出火花,很多有意思的想法,但是不愿意去实现,不再愿意去寻找相关资料,即使找了也不会去看。想想真的还挺怀念在CRL的时光。在那里受到的培养,恐怕将对我今后的很多年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其实IBM还是个不错的公司。并不是因为我是这里的员工,所以在这里做宣传。而是真正的在这里工作,所以能体会到。不是说薪水很高,而是在培养和激发人的潜力,鼓励大家朝自己喜欢的方向自行研究,激励所有的员工不断学习和自强。其实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里很辛苦,你会发现你的业余时间要用来写文章,发专利等等。毕竟,任何事情都有两个方面。毕竟我们还年轻,很辛苦的去积累总比很悠闲的荒废生命要好得多。

言归正传。很久没有看自己的blog了,人气骤减阿!
最近有很多写东西的idea,不过都在朝着写书和发表这个方向作。嘿嘿,毕竟这样是有money的嘛。我不是拜金哦,没钱怎么生活呢,对吧。没有足够的钱我怎么会有心情写blog呢,对吧。

好了,回来冒个泡。该工作了。

P.S. 最近的计划是写BIRT的文章。自己写着写着觉得发不出去。要是真发不出去,还有这里能收留呢,呵呵
posted on 2007-07-24 14:10 hopeshared 阅读(43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Gossip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