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人生

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47 Posts :: 0 Stories :: 25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进公司已经5个月了,这五个月过的还真是不轻松。

在以前的公司,就算刚进去的时候什么都不会,2个月下来也会变成一个熟手,任务分配下来剩下的问题只是时间问题

但是现在,经常会觉得无从下手,经常会觉得很无助,经常会觉得自卑:怎么自己什么都不会呢?为什么自己的知识面那么窄呢?怎么看了那么多资料什么都记不住呢?

于是,就会想到放弃,就会很想休息。

然后再网上四处闲逛,然后发现没有什么值得去的网站。于是反思自己的工作,于是告诉自己:加油!不会就学习吧。

于是开始放下急功近利的心,于是放下带着目标的眼镜,拿出最原始的、最基本的文档,仔细地研读。现在,我是学生,我在学习,我不是工人。

posted on 2006-04-12 13:28 hopeshared 阅读(28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Gossip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