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人生

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47 Posts :: 0 Stories :: 25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今年的北京似乎特别冷,刚开始降温的时候还真不习惯。

        昨天天气特别好,中午出去吃饭,和男朋友一起感慨:这样的天气不出去玩,真可惜。吃完饭后,男友就建议去北大逛逛。

        这两个月,除了逛街和超市,一直没有出去玩,既然是去北大,那么近,于是就趁着兴致,坐车到了北大。

        另我很意外的是,北大的未名湖中十分热闹。连日来的低温,使得湖面上结合很厚的一层冰,大家都在滑冰,不亦乐乎。

        长这么大都没有滑过真冰,因为害怕摔跤。于是租了辆“车”跑到冰面上玩耍。还是很有意思的。

posted on 2005-12-19 13:01 hopeshared 阅读(6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Gossip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