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bin

OSGi, Eclipse Equinox, ECF, Virgo, Gemini, Apache Felix, Karaf, Aires, Camel, Eclipse RCP

HBase, Hadoop, ZooKeeper, Cassandra

Flex4, AS3, Swiz framework, GraniteDS, BlazeDS etc.

There is nothing that software can't fix. Unfortunately, there is also nothing that software can't completely fuck up. That gap is called talent.

About Me

 

Java创始人认为JSR 311应更名

JSR 311应该更名为“Java HTTP服务器应用程序接口”—— Elliotte Rusty Harold的建议

  “此API的命名极为不合适。REST不是HTTP,HTTP也不是REST。”

  如果JSR 311- 又名JAX-RS: 用于REST的网络服务的Java应用程序接口–更名为“Java HTTP 服务器API”,这个名字是不是更加准确?Java创始人和专家——Elliotte Rusty Harold本周提出了上述问题。“我从不认为这个API是个坏玩意,”他注释道。“但是它的名称极为不合适。”

  Elliotte Rusty Harold在他浅褐色的blog写道:

  “这里有很多很有趣的素材,而且我能看到一些有条理的使用案例。我根本不认为它应该比它现在更加REST化。对于一个API,有很多可以说的, 它如实地实现HTTP的设计,并将使用REST的策略来设计体系结构这部分工作留给了应用开发人员。在一个API中执行体系结构决策可能并不恰当(尽管它 可能促成正确的决策)。”

  然而,他坚定不移地认为此API的命名欠妥:

“REST不是HTTP,HTTP也不是REST,尽管它们彼此相关。此API只有一个继承而来的连接REST的方法,实在应该改成类似于‘Java HTTP服务器应用连接口’这样的名称

posted on 2008-07-06 10:15 gembin 阅读(53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设计模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分类(440)

随笔档案(378)

文章档案(6)

新闻档案(1)

相册

收藏夹(9)

Adobe

Android

AS3

Blog-Links

Build

Design Pattern

Eclipse

Favorite Links

Flickr

Game Dev

HBase

Identity Management

IT resources

JEE

Language

OpenID

OSGi

SOA

Version Control

最新随笔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