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bin

OSGi, Eclipse Equinox, ECF, Virgo, Gemini, Apache Felix, Karaf, Aires, Camel, Eclipse RCP

HBase, Hadoop, ZooKeeper, Cassandra

Flex4, AS3, Swiz framework, GraniteDS, BlazeDS etc.

There is nothing that software can't fix. Unfortunately, there is also nothing that software can't completely fuck up. That gap is called talent.

About Me

 

惠普与IBM声明表示准备支持开发SOA技术


惠普:建SOA能力提升中心

    作为整个战略中的一部分,惠普打算投资5亿美元建造三个“SOA能力提升中心”(SOA Competency Center),帮客户测试SOA平台;IBM已经同意为客户配置电子标签(RFID)项目。

    新的惠普“SOA能力提升中心”分别在美国、新加坡和印度成立,此举使惠普在全球的提升中心数量上升到5个。另两个提升中心分别位于法国的Sophia Antipolis和日本的东京。在这些中心,客户在实施SOA时可获得技术帮助,在部署SOA过程中可以获得反馈信息,从而决定哪些能正常工作,哪些不 能。

    惠普SOA部执行主管Terri Schoenrock表示,大约有6000名惠普雇员为2500多名客户使用或部署SOA提供技术支持。

    “在接下来的4年里,我们将继续追加投资资金。”Schoenrock表示,出于客户的需要,以及越来越多的公司已采用了SOA技术,惠普做好了增加投资的准备。

    Forrester研究公司首席分析师Ray Wang表示,现在一些以服务为主的行业,比如金融服务业、保险业、公共部门、电信、零售业、高科技制造业以及批发商,是应用SOA技术最多的行业。

    “服务型的公司期待中间件平台技术,有两方面的关键原因。”Wang表示,“首先可以提高与SOA整合的能力;其次可以把他们的业务经营方式置于一个软件包中,而不会被迫成为一个单一的经营模式。”

IBM:投巨资资助SOA项目

    IBM同样在SOA技术方面投下重金。IBM早在3年前就宣布成立了首家SOA解决方案中心。接着在2005年,公司推出了共有50家企业参入的SOA Business Partner项目。据悉,现在参与的企业数目达到了2500家。

    IBM全球金融部对应用RFID项目的客户扩大了资金援助。IBM全球金融部最近表示,已与Symbol科技公司和AbsoluteSKY公司加拿大分公司签署了一系列协议。

    IBM全球金融部总经理John Callies估计,IBM全球金融部共有320亿美元的资金可用来资助。“我们有可能在2006年增加资助金额,数目在60~70亿美元之间。” Callies表示,“我们对Symbol和AbsoluteSKY将要售卖的产品了如指掌,因此资助他们的客户一点问题都没有。”

    Callies表示,虽然IBM宣布通过AbsoluteSKY和Symbol公司的产品来向客户提供资助,不过那些直接购买了与IBM相关的RFID服务的客户也有资格获得资助。

Juniper:多方合作面向SOA

    Juniper网络公司主席兼CEO Scott Kriens最近预言,基于服务架构(SOA)的技术将会是促进IT支出的“下一个巨大动力”。他表示,“我们已经开发出了所有的组件,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把它们组合在一起。”

    Kriens援引Yankee集团的调查结果指出,到2010年,与SOA相关项目的支出将达到110亿美元。对顾客来说,SOA可让IT——包括架构、 组件以及网络安全——完全支持商务日程和业务流程,使IT更加具有战略和竞争优势。Kriens还补充,开放式标准也是SOA技术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它可 让客户平衡已经投资的项目。

    但Kriens并没有透露Juniper公司的SOA计划有关的细节,以及在加州Snnyvale基地如何宣传自己公司的产组合。

    不过Kriens强调,Juniper的目的是利用形成的合作关系,尤其是与Symantec达成的合作关系,来达到Juniper致力于的网络保护功 能。两家公司的合作旨在开发出统一安全管理(UTM)产品,以及入侵检测技术、网络访问控制技术和端点一致性技术。

    另外,IBM全球金融部透露,他们与Juniper签署了一个五年协议,为Juniper提供租赁和贷款资金。Juniper计划利用该资金在全球范围内支持中小型企业客户的发展。

posted on 2008-03-09 20:20 gembin 阅读(35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O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分类(440)

随笔档案(378)

文章档案(6)

新闻档案(1)

相册

收藏夹(9)

Adobe

Android

AS3

Blog-Links

Build

Design Pattern

Eclipse

Favorite Links

Flickr

Game Dev

HBase

Identity Management

IT resources

JEE

Language

OpenID

OSGi

SOA

Version Control

最新随笔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