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is

Talking and thinking freely !
Flying in the world of GIS !
随笔 - 156, 文章 - 16, 评论 - 589,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开发人员专用搜索引擎--Krugle

作者: Flyingis

    网络搜索领域从来没有停止过战争,可能是
Google 了解到自己的即时通讯聊天软件 GoogleTalk 的市场份额还远远不及传统 QQ/MSN/YAHOO IM 软件,因此准备在Gmail中嵌入“Gmail Chat”,靠目前

Gmail 的影响力来让用户了解和使用 Google 公司的 GoogleTalk

但对于开发人员来说,近期关于网络搜索的热点新闻肯定少不了 Krugle 一个为开发人员量身定做的开发引擎,它主要有以下几种功能:

1.        和传统搜索引擎不同, Krugle 专门用来搜索代码,不管是压缩包文件,还是展示在 blog 、网页上的代码,只要是在网络开放的空间内, Krugle 都能找到,并且 Krugle 还可以自动生成某个特定代码的 API 报告 ( 尚处实验阶段 )

2.        Krugle 能提供和代码相关问题的解答。

3.      允许开发人员对搜索结果进行评论,并通过创建 tag 的方式来帮助其他人更好的找到所需的代码,实现共享。

4.       Krugle 具有较快的搜索速度,能对和代码相关的例如各种技术主题、 API 、示例、文档进行快速搜索。

Krugle 的宣传如此,究竟其功能和性能如何现在还不知道,要等到 3 8 Krugle 搜索才会在San Diego的 O’Reilly Emerging Technology Conference 上亮相,现在可以在Krugle网站上注册 ,等到该搜索引擎 3 8 上线后, Krugle 会向用户的注册信箱发送 E-mail 来邀请体验 Krugle 搜索。和最初 Gmail/orkut/wallop需要邀请 一样,体验新鲜东西总是有些麻烦,不管怎么样,Krugle还是让人期待的。

附图链接: krugle搜索主页面    搜索代码    搜索解答    保存和共享

posted on 2006-02-09 23:57 Flyingis 阅读(3021)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Diary

评论

# re: 开发人员专用搜索引擎--Krugle  回复  更多评论   

Gmail Chat 设置了保存历史记录。查看Gmail,结果没有集成进来
2006-02-10 11:14 | goingmm

# re: 开发人员专用搜索引擎--Krugle  回复  更多评论   

G-TALK的聊天记录要登录英文界面的GMAIL才会显示出来的。中文下是没有的~
2006-04-13 15:01 | Elwin.Lee

# re: 开发人员专用搜索引擎--Krugle  回复  更多评论   

前段时间我收到了Krugle测试的邀请,比原定的3月8日晚了一多个月,可能国外收到邀请的要快些吧。
2006-04-26 09:36 | Flyingi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