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at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posts - 173,comments - 67,trackbacks - 0
1. 笔试2小时:
一篇英语阅读,一段英译中。由于好久没有做阅读了,开始有点紧张。镇定了一下,读懂还是没问题。看来平常多看英文的ebook(即使有中文版的)是很有意义的。

一套选择题(英文的),关于java、数据库、ejb、html、javascript,甚至连css都有。

一道论述题(中文的),关于设计几个表的关系,外加写一些SQL。题目暗示我多建立一个共有的表,以减少冗余。但我给了他们一个相反的答案,因为我认为,用一点冗余,来换取较好的效率、较简单的逻辑结构是有意义的。(后来三人面试时,也和他们对这个问题进行了讨论,感觉我这个故意相反的答案起到了一些作用)

2. 干等了一个小时,可能他们忙吧,今天又恰逢38,感觉公司很安静(mm不上班,男的也就安静了)

3. 然后去一个屋子,里面有三个人,前面有个白板,让我一个人在上面边讲边写,他们三个在下面轮番提问,主要都是针对我的简历上的内容提问,以及我做的那套卷子。
    关于SSH主要流程,我答的还可以
    关于groovy,我答的不好,毕竟刚知道点皮毛

4. 然后大Boss来见我了,带我去了一个大会议室,问了一下我毕业这方面的情况。

5. 大Boss走了,叫来一个人专门问我lucene的掌握情况,因为我应聘的就是lucene搜索引擎开发,显然这个人很精通lucene,估计是lucene的team leader吧。
    关于IndexWriter的三个性能参数,我答的可以
    关于对大量文件的索引,我答不上来,毕竟没做过具体的项目
    关于同义词,答的一般

6. leader走了,又来一个人简单问了一下我对主流框架的掌握程度,估计这个人是leader的manager。

7. 最后就是那句经典的“请回去等通知吧。”

posted on 2007-03-09 11:53 Jcat 阅读(1363) 评论(5)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Non-technique

FeedBack:
# re: synnex : 从2点面到7点[未登录]
2007-03-09 23:02 |
我悄悄的来了,正如我悄悄的走,猪!!!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synnex : 从2点面到7点[未登录]
2007-03-09 23:02 |
补一句,我是风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synnex : 从2点面到7点
2008-09-18 20:11 | lw223
是北京的么?我也收到他们的面试通知了,看了你的面试流程,我不想去了,英文太差了 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synnex : 从2点面到7点
2008-12-04 22:18 | Jcat
今天碰巧又看见了Synnex在招Sybase DBA,我竟然投了一个,呵呵,投着玩,不敢抱太大希望。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synnex : 从2点面到7点
2011-06-24 07:57 | 刘毅
呵呵 我正准备去这公司 去呆两年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