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at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posts - 173,comments - 67,trackbacks - 0
1. 笔试题,内容只涉及Java:多线程的两种实现方式,同步的两种方式,hash XX,访问控制符,读程序(try-catch-final型),hibernate的CRUD,HQL,设计一个可以排序的list。他也就简单看看,这个我从来不重视。

2. 面试,又被问到了hibernate transaction的事情,无奈以前从来没用过,MD,看来这个确实很重要,得补补课了。似乎问题都集中在了Hibernate上了,感觉他们用的技术较少。

3. 基本不解决户口。(过了两天,方正来电话,确实不能解决户口)

BTW,这家公司很不厚道,竟然问我有没有一周时间来做一个小的VB程序,算是考察我的水平。(谁都知道这是一种白赚你劳动力的考察形式,这招也未免太老套了吧)
posted on 2007-04-09 16:04 Jcat 阅读(103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Non-techniqu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