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at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posts - 173,comments - 67,trackbacks - 0
基金的买卖时间和大盘一样,但是网上一般可以随时下单;如果是闭盘时间下的单,就顺延到下一个开盘日购买。

今天看到的基金净值,其实是昨天的值。
今天购买的基金,其净值明天才能看见。

下午3点以前购买基金,算作今天购买;3点以后,算作明天购买,即净值要在后天才能看见。

基金管理费:一般为1%左右,每天根据资产总额提取,净值是已经提取了管理费和托管费后的价格。

---------------------------

基民首先要弄清楚“认购”与“申购”的区别。
1. 认购是针对新基金而言的,这个时候所认购的基金并不产生份额净值,成交价以1元面值为基准。
2. 申购则指在基金成立后,投资者申请购买基金份额的行为。

无论是认购还是申购,交易时间内投资者可以提交认/申购申请。
投资者只有在交易日下午3点收盘之前提交申购请求才能在当日生效,并可能成功交易。

一般来说,投资者在份额发售期内已经正式受理的认购申请不得撤销。
对于申购申请,投资者只有在当日 15:00前提交撤销申请,才能予以撤销。

在基金申购的过程中,投资者面临着一个“未知成交价”的交易风险,这是因为申购价格以当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进行计算,而成交当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只能在下午3点收盘之后诞生,这个净值一般会在下一个交易日开始之前公告。

------------------------------

收购费率是有折扣的(根据不同的银行),如易方达前端申购费率是0.8%,但是如果用广发卡费率是0.3%,1w元能省50元呢。
"优惠费率不按金额分档,持有广东发展银行理财通卡的个人投资者的优惠认购费率或申购费率统一为0.3%。"-- From 易方达
posted on 2009-02-22 17:18 Jcat 阅读(408)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Financing

FeedBack:
# 第一次赎回
2010-05-28 18:53 | Jcat
24日 3:30以后下的单,因为已经休市了,实际上相当于25日下单。
26日 下午4点左右,得到交易成功的确认(用的是25的净值)
28日 资金到账,关联的银行卡里有钱了(一般2-5天)

2000元,2年,赚了400多,哈哈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基金
2011-07-26 16:40 | Jcat
在银行买基金相当于代销,在基金公司买基金相当于直销,一般情况下,费率如下:银行柜台 > 网银 > 基金公司网站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