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at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posts - 173,comments - 67,trackbacks - 0
    你说我是猫,或许我是猫。猫咪很寂寥,在漆黑的夜里,它需要一束温暖的火苗。不止飞蛾会扑火,你可知道,为了驱逐黑暗的冰冷,宁愿选择烈火的燃烧。我怕火,但更怕冷,我怕冷,但更怕温暖突然抽离。上天许我,如不能一世的温暖,就一生的冰冷吧!绝望的一只猫。

    你说我是猫,或许我是猫。猫咪喜欢甜腻,在安详的天空下,品味温馨细腻。不是奢侈的甘美,而是回忆的苦涩,你可知道,一种心情一种泪,娇艳的芙蓉愁苦的 心。不要说猫咪挑食,只是它厌食,厌恶百般萧索的味道,不要说猫咪偏食,只是它眷恋,它执着那沾染鲜血却又难以割舍的尖刀。猫咪说,血,甜的。

    你说我是猫,或许我是猫。猫咪喜欢撒娇,在爱的环绕下,翻腾着犹疑的身躯。不是天性,而为确定,只为确定珍爱的长度。不是本能而是希冀,绝望地期望延伸被爱的感觉。不要说猫咪腻人,它只是悲哀地期望地而又不能确定着爱。

    你说我是猫,或许我是猫。猫咪很骄傲,冷然的双眸审视世间的惨淡,轻盈的身形飘过欢喜哀愁。在风的角落,没有注视的目光,猫咪扯落冷酷的面具,流淌着积攒 的泪水。不爱就不爱,谁在渴望你的关爱。心底,一个声音,“不爱我了,没关系。悄悄地走掉罢,别来辞行,骄傲不是坚强。”
   
    你说我是猫,或许我是猫......
posted on 2007-05-23 11:47 Jcat 阅读(2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猫样年华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