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at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posts - 173,comments - 67,trackbacks - 0
2008-05-12
下午3点多吧,还在三元桥上班呢,就觉得电脑屏幕忽远忽近。旁边打电话的同事也跟电话说:“好了,我不说了,我有点头晕。”这时我们才发现整个房间在晃,地震了!!!

晃了有2、3分钟吧,在我还觉得挺好玩的时候(其实心里也有点害怕,只是没经历过地震,不知道怕),人已经跑光了。还有3个老外,似乎经历过地震,并不惊慌。

上QQ,北京的朋友都说地震了。一会爸爸也来短信了,说有惊无险,我这时还想:“北京这回震的,成都也都有感觉了。”后来QQ上有人说,四川是震中,nnd,赶紧给妈妈打个电话,信号很不好,好歹听说她已经在院子里了,最后信号也断了。

同事们还没回来,窗外看去,三元桥一带的大厦下都站的是人。干脆下班吧。

回来的路上,就不住的有人给我打电话,舅妈、姐姐、还在深圳出差的哥哥,甚至我老板也来问我了。好在之前联系过爸妈,得以告诉他们我家有惊无险。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回来上网关注,突然想起小龙也在成都出差,阿奔给他打电话也不通。

晚上健身回来,10点了。给爸爸打了个电话,好歹通了,说全家都集中到奶奶家了,院里的老人们都住在院里的汽车里。爸爸还说晚上余震来了都有4、5次了,5级左右,nnd。

上网看,已经遇难7651了。后来阿奔终于给小龙打通电话了,他在广汉,还算安全。

又和乐山的朋友聊天,已经8533了。

虽说目前我的亲人朋友尚且安全,但我仍然很难过,从小到大,四川都是一个福地,从来没有发生过大灾大难,今年这是咋的了,为不幸的朋友们默哀~~~~~~~~~

地震.JPG

2008-05-13
昨天还饶有兴致的讨论这件事,今天已经郁闷了,接近万人了(9219),还不包括杳无音信的汶川(估计整锅端了),Kitty Terrible~
posted on 2008-05-13 00:06 Jcat 阅读(24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猫样年华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