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at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posts - 173,comments - 67,trackbacks - 0


因为在客户那工作不能上网,决定办一张3G上网卡(公司报销),中午分别去电信和移动了解了一下:
电信 960元  7个月  300小时/月
移动 880元  7个月  15G/月 (目前推广期,不限流量)
(都包含上网猫)
这样算下来还是移动的便宜,去搞了个移动的。

关于移动的上网猫,开始给我测试的时候用的是华为的、白色、流线型还挺好看。最终给我的是一个鸟公司的(敏讯),方形真难看,太大了,号称还是升级版。

速度嘛,看网页没啥问题,Outlook下邮件也很快,在线听歌也没问题,在线电影就不去尝试了,免得伤自尊,办公足够了。玩开心网有点卡。(我以前就用过联通的CDMA-2G上网,那叫一个慢呀)

这个帖子就是用3G网络发的,哈哈。同时纪念一下2年后重回BMW做项目。
posted on 2009-09-17 19:09 Jcat 阅读(20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猫样年华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