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at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posts - 173,comments - 67,trackbacks - 0
BMW
bmw5.JPG
德语: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英语:Bavarian Motor Works
中文直译:巴伐利亚发动机厂(巴伐利亚是宝马公司所在的州,前身是巴伐利亚飞机发动机厂)
中文意译:宝马(估计连德国人自己都不会想到,BMW在中国还有“宝马”的意思,不得不佩服中文的表达能力)


Business Money Woman(男人先有事业,然后有金钱,然后有女人)
Bie Mo Wo(别摸我,搞笑之余也充分表达了宝马的傲慢与高贵)


宝马品牌中销量最大的是3系轿车,而它是一款标准的中级轿车,在欧洲,它是一款标准的家庭用车。一个普通家庭用他们一年的收入就可以买一辆宝马。但是在中国,它是富贵和权势的象征。

老MINI诞生于英国,代表着1960年代社会历史变革的印记,精巧、富乐趣、激发朝气与自由,是60年代英国的标志之一,1994年德国宝马(BMW) 集团从它原来的生产商Rover接手过来,专心致志进行迷你车的改良工作。新MINI的诞生,代表着高技术含量、高水准的生产工艺、突出的产品特点,还有 强大的品牌形象。

   bmw price.JPG

瑾以此篇纪念今天的宝马之行

posted on 2007-04-26 13:30 Jcat 阅读(32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猫样年华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