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冬天又来了

转眼已经是11月了。每到这段时间,整个法国都会是阴冷的天气。人也随之沉闷下来,每天上班路上总要走过Saint-Could桥,每次都会习惯地望下塞纳河,越过Boulogne直到La Défence。心里思索着未知的将来。

经济危机暂时还没有在身边体会到,不过有时还会担心公司裁人。转身份还没有任何的进展,公司的材料依旧在准备中,劳工部的通知也没有收到。不过老板倒是已经答应续签合同了。办公室重新作了调整,换到了里面的房间,还换到了
24寸的大显示器,那来看柯南肯定不错,不过用来写程序除了可以在桌面上多堆点东西,貌似没有其他用处。

L要离职跳槽了,有点伤感,当初就是他把我召进这家公司的。最近这段时间Rene开始忙碌起来了,有些东西Laurent要交接给我,下周有个同事要去休假,Rene也要接受部分他的工作……不过这个冬季还是忙碌些好,忙起来就不会觉得冷了。

太阳快升起来吧,喜欢太阳照耀下的巴黎与塞纳河。上班路上,坐在火车里,经过看到朝阳下的河面还有远处的Grand d’Arc,人就会精神起来。

posted on 2008-11-01 23:16 Rene 阅读(1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在巴黎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