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终于在驾校注册了

终于在驾校注册了。去年1216号,就在准备好Lehuen圣诞礼物后不久,Groupon就推出了一个驾校的优惠活动。半年以前Groupon也有过相同的活动,当时错过了,这次一定不能错过,不然可能又要等半年。马上把优惠券买下,付钱的时候还遇到了点小挫折。当时账户里的钱并不够,加上允许透支额度还是不够,试了一下居然付款成功了。也由此终于搞明白我这张débit différée卡的用法。

买优惠券后还需要注册,当时已经是假期了,也就拖了一下。过完年后,意识到不可以再拖下去了,赶快写了邮件到驾校要求注册,第二天就收到了需要准备材料的清单。需要的东西还挺多,主要都是信封邮票什么的。准备起来倒也不是什么很麻烦的时请。118号提前了一点下班,去Clichy注册,路上方便,尽管要换两辆火车。

注册完了就要开始交通规则的学习了,其实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希望可以早点去考试。

posted on 2012-02-04 17:34 Rene 阅读(3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在巴黎学车记录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