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bin

增强信息技术;感悟商业管理;探索商业与技术融合;丰富自我修养;享受时尚生活;记录心路历程;使Blog作为自我改变之记录与监督的平台。
posts - 25, comments - 5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名人名言

Posted on 2008-09-03 11:43 赵斌 阅读(32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3.非技术区

    为什么叫“名人名言”呢?大约是一般小老百姓说的话没人注意,对错也就无所谓了。名人就不同了,总是说些有哲理,有用没用就看自己理解了。
    我把自己觉得有用的、有意思的、有感触的摘录在这里,没事看着玩儿,今后随时补充。
  1. 1993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道格拉斯·诺思有一个著名的理论叫做“路径依赖”,意即人们一旦进入某一路径,就可能对这种路径产生依赖。
  • 正所谓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
  • 随意一个起点常常会影响整个一生的轨迹。给我的启发是:一定要选一个好的起点,如果不知道怎么选,可以求教业内的前辈。


本BLOG内的所有文章,未经特别说明,均采用“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授权。任何违反本协议的行为均属于非法行为。如需非商业性转载,请保留署名。如需商业性转载出版,请直接和我联系


赵斌原创,保留一切权利,转载请保留引用:www.blogjava.net/zhaobin,注明转载除外,谢谢!】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