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ean

Read me, read Sean.
posts - 508, comments - 655, trackbacks - 9, articles - 4

Alfred Brendel的告别演出

Posted on 2009-01-01 17:25 laogao 阅读(36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The Other Side

1年多以前的2007年11月,著名的钢琴家Alfred Brendel对外宣布了告别演出的日期和地点:2008年12月18日,维也纳金色大厅。瞧我这记性,今天才想起来。

brendel-farewell.jpg

有趣的一个细节是,告别演出上,Brendel的选曲是Mozart的9号降E大调钢琴协奏曲,"Jeunehomme" ("Young Man")。

最近听得最多的,是Brendel演绎的Brahms的1号钢琴协奏曲,虽然不是他最最擅长的Beethoven、Schubert和Mozart,但已经相当精湛传神。

4天以后是大师78岁诞辰,按照中国习俗,提前祝贺一声,生日快乐!大师走好,我们会想你的。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