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ean

Read me, read Sean.
posts - 508, comments - 655, trackbacks - 9, articles - 4

当热脸遇上冷屁股

Posted on 2009-07-06 21:15 laogao 阅读(50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The Other Side

我曾经一度是Twitter重度用户,直到上周五,@laogao这个账号,被Twitter无端禁言了。被禁时,我follow 133人,被241人follow,共2260历史推。

Follow我的推友们,以及我经常@的兄弟姐妹,抱歉了,尤其那些被我"忽悠"上Twitter的朋友。当你访问http://twitter.com/laogao时,暂时只能看到"该用户被suspend"的信息。这并非是因为我是一个spammer,或者有什么所谓的"strange behaviour",至于被封的具体原因,直到今天,Twitter仍没有给予正面答复。

作为一个喜欢Twitter的简单、直接的人,我从来都很认真的对待我的每一推,尊重他人的意见,善待每个@我的朋友,也在现实世界的朋友圈中推荐大家使用这个服务。但从今天开始,我将不再向人推荐Twitter,也无法确定什么时候@laogao这个账号能够被reinstate或者再次被suspend,各位关注我的朋友,请移步https://friendfeed.com/laogao

对那些仍然天真的以为Twitter封号肯定是用户自己的问题的朋友,我很理解你们的想法,当初我看到别人被封时,也是这么想的。

各位推友保重!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