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ean

Read me, read Sean.
posts - 508, comments - 655, trackbacks - 9, articles - 4

圣诞节?和我有关系吗?

Posted on 2008-12-24 22:22 laogao 阅读(2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The Other Side

今年发生了太多的事,圣诞节是年底前最后一个重要节日了,公司置办了一棵圣诞树,下班的时候,路过教堂,看见里面很多的人,心想,真的是过节了,是不是应该开心些才对。最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是有些郁郁寡欢,身心疲惫,没有所谓的节目,也没有所谓的心情,只有不断的学习和工作。有时候想想,一个人如果要求太高,其实也挺累的,自己累,别人也累,不是么?问题是,多高才是"太"高呢?

如果你和我一样,这个时候还对着电脑,试试对自己说:停下来,喘口气,收拾一下疲惫的心灵,要准备迎接明年的挑战喽!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