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ean

Read me, read Sean.
posts - 508, comments - 655, trackbacks - 9, articles - 4

Firefox这次玩大了

Posted on 2008-06-18 05:30 laogao 阅读(774)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Computer Usage

刚看完法国对意大利的比赛,准备下载Firefox 3,结果你猜怎么着?Mozilla英文官网上提供的链接,到现在仍然是2.0.0.14,尽管图标已经更新成了Firefox 3,而Mozilla中文官网,干脆就连不上了。(实际上是mozilla.org.cn连不上,不过貌似中文官网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改成了mozillaonline.com,但提供的仍然是RC3。)

其实在昨天,就已经有人对Mozilla选择在PDT 10:00 AM开始Download Day提出了异议,因为既然Firefox是面向全球的粉丝,这次下载活动也是全球范围内进行,为什么要选择在大半个欧洲都处于当天深夜,大半个个亚洲都已是第二天凌晨的时候启动呢?

好吧,我们尊重Mozilla的选择,但是看来好事多磨,在PDT 10:00 AM,也就是北京时间凌晨1点过去4个多小时后,仍然没法顺利下载到正式版。

来自CNET的跟踪报道:
http://news.cnet.com/8301-10784_3-9970628-7.html

[更新|2008-06-18 06:15:00]
决定DIY一下,不等官网刷新了:
http://download.mozilla.org/?product=firefox-3.0&os=linux&lang=en-US
注意后面的参数,根据需要,os可以选择linux/osx/win,lang可以选择en-US/zh-CN等等。


Feedback

# re: Firefox这次玩大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7-16 09:57 by 残梦追月
好像Firefox官网直接就是其mozillaonline.com呢。没说是mozilla.org.cn啊!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