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ean

Read me, read Sean.
posts - 508, comments - 655, trackbacks - 9, articles - 4

Hello, Gusty Gibbon!

Posted on 2007-12-22 23:57 laogao 阅读(4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Computer UsageThe Other SideOperating SystemsGNU/Linux

前段时间工作比较忙,想来Gusty Gibbon也已经出来2个月了,还没来得及好好把玩,这周终于有点时间和精力把它下载下来安装到本本上。

这个版本用下来最直接的感受有两点:
1- 默认的中文字体支持更好了,一方面字体的处理更加协调一致,不像之前默认时经常中文字符一大一小的,默认采用英文字体时对中文的显示也做的不错。
2- Compiz和Beryl复和之后,成了Ubuntu新的标配,省得大家费力折腾从其他的apt源或者源码安装了。

当然了,其他细微的改进还有很多,比如Pidgin、默认的ntfs-3g、keyring的处理、闭源的驱动和codecs等等。总的来说,Gusty Gibbon在Feisty Fawn基础上,更加成熟,也让我们对明年4月的Hardy Heron这个在6.06之后第二个LTS版本有了更多的期待。

这里有一个截图,很多东东还没有装,基本上也没花太多时间去hack,感觉就已经挺漂亮,也挺好用的了,呵呵:
screenshot_20071222.png

BTW,AWN(Avant Window Navigator)已经确认会包含在明年8.04(Hardy Heron)默认的apt源中,这对AWN fans们,以及所有喜欢"eye candy"但又不愿花时间去折腾的朋友们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