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ean

Read me, read Sean.
posts - 508, comments - 655, trackbacks - 9, articles - 4

一直误以为CVSNT和Linux下的CVS不兼容,至少没那么"无缝",事实证明一切真的很简单,以下就是从CVSNT迁出一个资源库到Ubuntu下的全部步骤:

1- 通过Samba或者其他方式将CVSNT资源库整个目录,包括CVSROOT子目录,拷贝到Ubuntu文件系统中,chown,chmod。
2- 在Ubuntu下编辑/etc/xinetd.d/cvspserver,在cvsargs增加--allow-root [YOUR CVS PATH],每一个资源库均写在这里,以空格分隔。
3- 命令行执行sudo /etc/init.d/xinetd restart。

迁移后的资源库即可使用了,包括历史修订记录、标签等等信息均完整保留,并不要求新的资源库用户和老资源库用户一致。这就是CVS值得我们叫好的地方,一切都那么简单、直接、好用。可能需要注意一下的是encoding,如果两边的encoding不一致,而文件名或目录名出现非ASCII字符的话,可能出现无法同步或者部分文件丢失的现象,文件内容出现非ASCII字符则不影响。

See Also: [Tips] 在Ubuntu Linux 6.06 LTS (Dapper Drake)上安装CVS服务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