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ean

Read me, read Sean.
posts - 508, comments - 655, trackbacks - 9, articles - 4

我的2006

Posted on 2006-12-31 23:56 laogao 阅读(49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The Other Side

转眼间,我们来到了2006年的最后一天,回顾即将过去的这一年,我们经历了什么,失去了什么,又得到了什么?

对我而言,2006年最大的一个决定,就是终于下定决心,离开工作和奋斗近两年的公司和圈子,举家从内地搬回上海。我胡汉三又回来啦!在这里,有我熟悉的环境,有我熟知的朋友,有我喜爱的工作。

一年中,和同事们一起,克服种种困难,完成并上线了一个重要的外包项目。在这里我想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和帮助,感谢所有关注我、关心我的人。在这个过程中,我结识了新的朋友,同时,也很无奈,要和其他一些朋友说再见,包括一些曾经一起奋斗的知心好友,让我祝他们好运。

展望2007,我想我应该需要静下心来,总结一下自己在过去一年中学到的新知,以及做得还不够的地方,然后放下之前的所有包袱,整理好心情,去迎接新的挑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