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ean

Read me, read Sean.
posts - 508, comments - 655, trackbacks - 9, articles - 4

在WTP 1.0中配置Geronimo 1.0

Posted on 2006-01-30 15:30 laogao 阅读(51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n JavaOn Eclipse

如果你和我一样,喜欢Eclipse和它的WTP,同时也对Geronimo感兴趣,那么当你把WTP 1.0和Geronimo 1.0的正式发行版本拿到以后,一定会感到迷惑,为什么WTP 1.0不直接支持Geronimo 1.0呢?当你尝试添加Geronimo服务器时,首先是找不到现成的Geronimo选项,然后当你点击"Don't see your server listed? Click here",你会看到Geronimo的适配器可以下载,但是却怎么也下不下来。

不管是之前的Milestone版本,还是网上很多评价,WTP应该都是直接支持Geronimo的啊,到底发生了什么?

到Geronimo官网的Development Tools页面,可以找到部分答案,有一点可以肯定,你的WTP不支持Geronimo并非版本差异的偶然现象。Geronimo的Eclipse WTP适配器目前还没有正式发布,笔者猜测可能是还存在一些不稳定的地方,不适合包含在WTP 1.0这个重要的发行版本中。

http://geronimo.apache.org/devtools/

我们可以在Apache的CVS上找到下面的snapshot下载列表,正式的发布应该不会让大家等太久的:
http://cvs.apache.org/dist/geronimo/eclipse/unstabl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