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ean

Read me, read Sean.
posts - 508, comments - 655, trackbacks - 9, articles - 4

[IBM developerWorks]JUnit 4预览

Posted on 2005-09-19 13:48 laogao 阅读(64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n Java

IBM的developerWorks上周发布了一篇关于JUnit 4的预览文章,原文见:
http://www-128.ibm.com/developerworks/java/library/j-junit4.html

下一版的JUnit(JUnit 4)是相对很大的一次升级,比较值得一提的改动有:J2SE 5.0注解、不再要求extends TestCase、不再要求一定的测试方法的命名、异常处理、超时机制等。感兴趣的朋友看看上面的链接,有代码示例的。

不过如其名称所暗示,JUnit始终是针对单元测试,如果你需要更强的控制和配置,测试更复杂的test cases,也许还应该考虑一下TestN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