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ean

Read me, read Sean.
posts - 508, comments - 655, trackbacks - 9, articles - 4

这个创意不错 - 自制明信片

Posted on 2005-08-18 16:42 laogao 阅读(5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The Other Side

发现一组很可爱的英文自制明信片,也许我们更能接受用这种方式说出自己心中的秘密?

http://postsecret.blogspot.com.nyud.net:8090/

看过之后大概会发现原来这个世界上跟你有着相同/相似经历和想法的人还很多,其实你并不那么特殊和另类,你说呢?这些明信片很平民化,也很艺术,而最最重要的,我想,是它们很可爱。怎么样,有没有突然想创作的冲动?

// 注意:由于其中有相当多的美式俚语,题材也较前卫,请慎入。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