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ean

Read me, read Sean.
posts - 508, comments - 655, trackbacks - 9, articles - 4

[足球]本周英超开打

Posted on 2005-08-13 10:45 laogao 阅读(442)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The Other Side


经过了漫长的夏季,英超终于又回来了。经常看英超的朋友都知道,每个赛季最开始的两轮都会有意安排多场重头戏。我们暂且不算上周末的社区盾杯,看看本周末都有哪几场重要而好看的赛事直播:

首先当然是英超首场:Everton vs. Man. Utd. - 19:45~21:45

Man. Utd.自不必说,在国内有N多铁杆球迷,这场球当然是必看,我觉得看点主要还是Phil Neville加盟Everton之后的首场英超就对阵Man. Utd.,其中还有自己的同门兄弟Gary。当然了,亚洲球员的表演也是噱头之一,且看能不能首发吧。

然后是Aston Villa vs. Bolton Wanderers - 22:00~24:00

接下来是Middelsbrough vs. Liverpool - 00:15~02:15

明晚的赛事中,我必看的当然是Arsenal vs. New Castle Utd. - 20:30~22:30

Arsenal最近状态要说起来还算是不错的,但是转会方面就有些让人揪心了,维埃拉走了,现役主力尤其是亨利真的都太累了,小将又还待成熟,真搞不懂俱乐部是怎么想的。还有就是中后卫的人选问题,Arsenal几乎总是会在这个位置上吃亏。估计这个赛季Arsenal的球迷可能又会比较郁闷。

接下来是Wigan Athletic vs. Chelsea - 23:00~01:00

没什么好说的,Chelsea本赛季依然可怕,甚至可以用独孤求败来形容,我们只能期望其他球队有超水平发挥了。这场比赛我甚至都懒得去看。

// 以上比赛ESPN都有直播的,喜欢英超的朋友别错过了。

Feedback

# re: [足球]本周英超开打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8-15 13:06 by 大胃
今早看新闻,结果Chelsea到最后才进一个球赢了Wigan Athletic,虽然有点悬念,但到最后还是一个沉闷的1:0。幸好没熬夜看这场球。

综合起来,从首场英超来看,各大豪门中,精神力量最强大的还是曼联,气势逼人,打得很有自信,这是我不愿意但又不得不承认的事实。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