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ean

Read me, read Sean.
posts - 508, comments - 655, trackbacks - 9, articles - 4

[XML学习笔记][4]结语

Posted on 2005-02-24 23:03 laogao 阅读(23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n Java

至此我的XML学习笔记就截止了,大家也看到,这些都是十分基础的内容,然而我们平时很少去关心它。我的初衷是在做了N久的J2EE后回过头来温习一下XML的基本概念和用法,并不要求自己太深入,目的也达到了。具体的语法细节我想大家可以参考W3C和SUN官网上的资料和JavaDoc。

希望能当作XML的Java版快速入门来看,这些都是我们做Java的需要了解的最基本的XML常识,了解这些以后对一般的XML处理工作也基本上够了。

谢谢大家!祝大家天天开心,日日上进!:)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