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ean

Read me, read Sean.
posts - 508, comments - 655, trackbacks - 9, articles - 4

 

我最近遇到了MSN登录的奇怪问题,重装N遍MSN也没有用,登录Hotmail似乎也是同样的问题,最后发现原来是IE安全设置的问题。现在解决了,如果你遇到类似问题,希望这个blog对你有所帮助。

我的系统是Windows Server 2003,IE6.0SP1,默认的IE设置会自动检查服务器的证书是否有效,这就是罪魁祸首。解决方法如下:在IE中打开工具->选项->高级,勾掉"检查服务器证书吊销状态(需要重新启动)",重启机器就好了。不知道这个是个bug还是MS自己的MSN服务器证书出现了过期现象?

BTW,如果你用的是MSN Messenger 7.0的beta,你无法正常登录时应该会看到这样的错误代码:80072f19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