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10,  comments - 152,  trackbacks - 0

2007年美国时间的圣诞夜,一个人看NBA的圣诞大战。用爱唠叨的机器人记下点点...
转贴到这里,算是个纪念吧。ilaodaofinal

过河卒 02:12:42
突然想去个有海的城市...
过河卒 03:55:57
圣诞大战开始了!骑士vs热,勒布朗vs韦德,圣诞老人和驯鹿在那?
过河卒 04:02:14
看到97年白巧克力的影子。
过河卒 05:09:58
感慨年华老去,看看主角勒布朗,韦德;看看配角ShaQ,莫宁,白巧克利...有些人还在,有些人已经逝去。
过河卒 05:17:50
主持人在讨论谁是Jonden的接班人?答案是不是勒布朗也不是韦德。其实我们很久不讨论这个问题了。不会有答案,或者每个人都是答案,从他那接过火炬,继续跑吧!
过河卒 05:21:20
10年后问我儿子谁是NBA里面他最喜欢的人?不会是Jonden,也不会是James,当然更不会是Kebe。是谁?拭目以待吧。
过河卒 05:48:12
篮球,理论上无身体对抗的运动。不过看看姚血流满面的退场和勒布朗嘴里面的牙套,难道这是个笑话!?这真是个笑话。
过河卒 05:50:05
勒布朗牙痛? 圣诞糖果吃多了!?
过河卒 05:51:14
为什么爱唠叨的机器人是个女娃?她是球迷吗?
过河卒 05:59:39
给CCTV5一个建议:以后转播预告的背景音乐不要用苏格兰风笛,试试非洲鼓吧!
过河卒 06:05:17
这个晚上是属于勒布朗的吧!
过河卒 06:07:46
猜想:勒布朗平安夜要到的糖果比较多,吃坏了牙;韦德要的糖果比较少,所以无精打采的。right!圣诞老人告诉我的。^_^
过河卒 06:12:39
韦德怎么了?难到《空中大灌篮》里面的外星人重返地球了吗?那谁是乔丹?乔丹在那?
过河卒 06:19:58
貌似《加勒比海盗4》今天首映!?谁说的,不知道。
过河卒 06:22:12
网上Search了一下,这样说的:《加勒比海盗4》预计将于2009年到2011年间的某个时候开拍。可能刚才眼花了,或者耳鸣了。
过河卒 06:30:59
圣诞大战结束收工了!中奖名单里面又没有我..一如既往啊.
过河卒 06:32:57
最后一条口水,任何看我唠叨的朋友圣诞快乐!
过河卒 06:38:48
去睡觉,还是去看书呢?睡觉吧!希望梦里面能去一个有海的城市。
过河卒 06:41:31
整个爱唠叨首页上面居然全是我的唠叨! 可能我眼花了,老天给我点时间让我截图留念一下吧!
在美国时间,2007年的那个圣诞夜里面。

上面贴个截图,这天的爱唠叨首页属于我。^_^



平凡而简单的人一个,无权无势也无牵无挂。一路厮杀,只进不退,死而后已,岂不爽哉!
收起对“车”日行千里的羡慕;收起对“马”左右逢缘的感叹;目标记在心里面,向前进。一次一步,一步一脚印,跬步千里。
这个角色很适合现在的


posted on 2007-12-26 07:26 过河卒 阅读(284)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非技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文章来自: http://www.blogjava.com/ponzmd/ (彭俊-过河卒) 转贴请声明!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