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10,  comments - 152,  trackbacks - 0


Q:你的设计一贯以「简约」为基调。为什么相对于使用更多图像的方式,你倾向于此?
A:我相信一个优秀的网页介面应该是优雅含蓄的,从而将内容本身推向前台。一名设计师必须牢记,多数情况下,用户浏览一个网站并非为了欣赏你天马行空的设计,而是做一件对他们有用的事。我很喜欢艾伦·库珀的一句话:「无论你的介面有多酷,简单一点总会更好」。

感悟: 任何事情都要找出真正的需要,而不要被表面的符号所迷惑.


Q:对于踌躇于事业发展的年轻设计师们,你有什么建议?
A:我建议他们做自己的项目。不要期待优质客户让你参与到好的项目中,这样的事情基本轮不到年轻人。现在就动手自己做点什么,你会学到很多,也会得到很多。

感悟: 少点期待,多点实干,人生确是如此的.(自嘲:还没老到要考虑养老吧!)



平凡而简单的人一个,无权无势也无牵无挂。一路厮杀,只进不退,死而后已,岂不爽哉!
收起对“车”日行千里的羡慕;收起对“马”左右逢缘的感叹;目标记在心里面,向前进。一次一步,一步一脚印,跬步千里。
这个角色很适合现在的


posted on 2010-01-05 15:20 过河卒 阅读(2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非技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文章来自: http://www.blogjava.com/ponzmd/ (彭俊-过河卒) 转贴请声明!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