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10,  comments - 152,  trackbacks - 0

在扭转公司颓势方面,我有很多经历,其中首先学会的是,如果你不得不做一些非常糟糕的事情,那就尽快去做并确保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所做的以及为什么要这样做。当你在等待时机成熟以便推出大举措施的时候,无论是拖延问题、隐藏问题、还是零零星星地部分解决一个问题,总会带来负面效应。我相信最好的办法应该是,迅速地将问题置于脑后,继续前进。

                                         ------引于郭士纳《谁说大象不能跳舞》



平凡而简单的人一个,无权无势也无牵无挂。一路厮杀,只进不退,死而后已,岂不爽哉!
收起对“车”日行千里的羡慕;收起对“马”左右逢缘的感叹;目标记在心里面,向前进。一次一步,一步一脚印,跬步千里。
这个角色很适合现在的


posted on 2008-04-15 09:39 过河卒 阅读(32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非技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文章来自: http://www.blogjava.com/ponzmd/ (彭俊-过河卒) 转贴请声明!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