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10,  comments - 152,  trackbacks - 0

这个Blog是我第一次在互联网上部署自己的单人Blog。
可以通过点击这里来访问。


最开始并没有建立个人blog的想法,只是为了学习PHP语言而已;
但是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发现在PHP的时间里面,开源的项目是如此的丰富和成熟。可以这样说,在应用系统方面PHP远要比Java平易近人的多。

了解一些PHP语言的开源项目以后,就被Wordpress所吸引。不到2M的小Blog系统居然被如此众多的人所使用,如此多的人在其中乐此不疲的写插件,写主题,乍一下来还真是不可思议的事情。但这又是无可争议的事实。所以,我决定也来尝试一下看看。

毕竟,假设这样一个站现在看来是完全没有成本的。唯一要承担的只是自己的精力和时间,而在这个过程中我将能收获技能和朋友。

今天算是本Blog,开张的第一天。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朋友,来这里看看,多多给我反馈。

BTW:暂时而言,本人对PHP只能算是入门,很多wordpress内部的代码还没来得及细看,主要就是在集成插件的时候修改了部分代码。但是就是这点点的基础,已经让我对wordpress的代码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想想以前参加的Java项目,动手就要上100M的代码,而这里小小的零头就完成了这样一个有意思的东东,不得不好好看看。或许这也是PHP的一个很重要的特点吧。

欢迎大家来交换链接!



平凡而简单的人一个,无权无势也无牵无挂。一路厮杀,只进不退,死而后已,岂不爽哉!
收起对“车”日行千里的羡慕;收起对“马”左右逢缘的感叹;目标记在心里面,向前进。一次一步,一步一脚印,跬步千里。
这个角色很适合现在的


posted on 2008-03-30 23:43 过河卒 阅读(23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非技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文章来自: http://www.blogjava.com/ponzmd/ (彭俊-过河卒) 转贴请声明!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