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62,  comments - 221,  trackbacks - 0

【暗夜列车】

      小成本的“道德教育片”,告诉你“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不是不报,时候未到”,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死人的东西是不能乱碰的”。

 推荐指数:★★★


【荒野生存】

       一个理想主义者的传奇,一个藐视世俗者的精神胜利,一个徒步者的孤独旅程。为了理想中绝对的自由,为了理想中没有虚伪的世界,为了理想中的真我,只身踏上旅程。

推荐指数:★★★★


【末日危途】

       当未来遥不可及,当世界已成废墟,当文明已经毁灭殆尽 ---- 你是否依然坚信希望在前方,还是选择麻木地活着?你是否依然坚持着那最后的做人底线,还是为了生存而无所不用其极?你是否坚信这世界依然有人值得信任,还是选择用枪口对准每一个试图接近的陌生人?

       绝望~ 绝望~ 还是绝望~,人性 VS 兽性

推荐指数:★★★★


【禁闭岛】

      如果你看过《穆赫兰道》,《记忆碎片》,那么你应该习惯了好莱坞导演这种颠倒顺序,角色乱入,亦真亦假的手段。

      人的精神力量是无比强大的,必要时甚至可以创造出一个虚拟的世界。只为在潜意识中强化自己的逻辑和逃避罪责

      这是一部精神病者的历险大片,也可以看作是一部关于如何治疗迫害妄想症的教学片。

推荐指数:★★★★★

 

【岁月神偷】
      岁月是最高明的小偷,他偷走了我们的容貌,偷走了我们的青春,偷走了我们的亲人,模糊了我们的记忆。借助电影的手段,我们又一次找回了被岁月偷走的那份久违的温馨和感动。

      成为一部烂片的原因有很多,但是成为一部优秀的电影总是有那么一两个因素的:它们总是能巧妙地运用声,光,影,将一切看似平淡的东西像变魔术般进行组合,准确地击中你内心某一处柔软的地方。

      不需太多,有感动则足矣!

推荐指数:★★★★★



-------------------------------------------------------------
生活就像打牌,不是要抓一手好牌,而是要尽力打好一手烂牌。
posted on 2010-04-28 13:40 Paul Lin 阅读(4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电影与音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0年4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2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BlogJava热点博客

好友博客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