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62,  comments - 221,  trackbacks - 0
不想说什么了,看看豆瓣网的一个评论


MV拍的很静,是我无意间下载的,James Blunt坐在白色的平台上背靠着一望无际的大海, 天上下着雨,音乐跟进,干净的画面,James Blunt一件一件的脱着外衣背心 ,赤膊盘腿坐在雨中,脱鞋然后摆放整齐,从口袋中掏出几样物品,然后一一摆放整齐,我仔细看清楚最后那样物品是一个吉他拨片。镜头上摇 天空中飞鸟盘旋,镜头回落,James Blunt起身跑向无边的大海 纵深而跃。 
   
后来我要在节目里播放这首歌去查背景资料才得知这是一个从科索沃维和部队坦克上回来的英国人。 
   
歌曲中的那种美我想每个听过后的人都能感觉到,正如mv里的画外语,就算你赤膊上阵把自己扒光也无法得到你想要的人这种痛苦只有转身而跃才能解脱,真正的解脱是自我内心挣扎后需要面对的事实。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c3MDA4MA==.html


-------------------------------------------------------------
生活就像打牌,不是要抓一手好牌,而是要尽力打好一手烂牌。
posted on 2009-07-24 00:01 Paul Lin 阅读(35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电影与音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9年7月>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2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BlogJava热点博客

好友博客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