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wong

Phoenix: HBase终于有SQL接口了~

这项利器是由CRM领域的领导Saleforce发布的。相当于HBase的JDBC。

具体详见:https://github.com/forcedotcom/phoenix

支持select,from,where,groupby,having,orderby和建表操作,未来将支持二级索引,join操作,动态列簇等功能。

是建立在原生HBASE API基础上的,响应时间10M级别的数据是毫秒,100M级别是秒。


http://www.infoq.com/cn/news/2013/02/Phoenix-HBase-SQL

posted on 2013-02-19 23:15 paulwong 阅读(27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分布式云计算HBAS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